弘业期货积极开展“精准扶贫•慈善一日捐”活动

  为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颂扬乐善好施、行善积德、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2018年9月5日,弘业期货总部及44家分支机构在全国四十多个城市同时举行“精准扶贫•慈善一日捐”捐款活动,共募集善款5万多元。

  弘业期货积极响应江苏省慈善总会、江苏省国资委及苏豪控股集团关于“精准扶贫•慈善一日捐”活动的号召,切实将该活动作为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在全公司范围内通过会议、电子邮件、QQ群、微信群等各种方式以及党支部、部门、工会等多条路线广泛宣传,动员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本次慈善捐款活动,在公司内部营造了“精准扶贫•慈善捐款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公司领导班子、党员带头捐款,形成了表率作用、榜样力量,全体职工积极参与。

  弘业期货是公益活动的积极践行者,多年来主动履行国有企业的社会责任,重视并支持慈善事业,经常性开展形式多样的扶贫活动,对外助力学子圆梦、精准帮扶国家级贫困县陕西省延长县及吉林省镇赉县、为受灾地区捐款等,对内帮扶困难职工、病贫职工等。

  弘业期货将以本次“精准扶贫•慈善一日捐”活动为契机,切实加强慈善教育宣传,提升职工文明素质,令职工思想上牢固树立爱心意识,行动上积极参与,形成“爱心代代相传,爱火熊熊燃烧”的良好企业文化氛围。

关键词阅读:弘业期货 慈善扶贫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