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市早评:黑色跳空高开 农产品弱势下行

摘要
国内期市早盘开盘,商品市场涨跌互现。黑色系在限产支撑下继续走强,螺纹涨0.71%,焦煤涨0.9%,焦炭涨0.35%;化工涨跌互现,甲醇涨1.69%,燃油跌0.65%,PTA跌0.67%;农产品整体依旧偏弱,白糖跌0.44%,棕榈油跌0.41%,豆油跌0.24%。

  金融界网站9月10日讯 国内期市早盘开盘,商品市场涨跌互现。黑色系在限产支撑下继续走强,螺纹涨0.71%,焦煤涨0.9%,焦炭涨0.35%;化工涨跌互现,甲醇涨1.69%,燃油跌0.65%,PTA跌0.67%;农产品整体依旧偏弱,白糖跌0.44%,棕榈油跌0.41%,豆油跌0.24%。

  原油是8月份为数不多的供需端都表现良好的大宗商品,国内成品油供应量则较7月大幅增加7.4%,销售指数达到2017年11月份以来的最高水平。9月,国内成品油将迎来传统的需求回升期,不过国际地缘局势存在不确定性。

  “由于美国对伊朗的制裁缓冲期临近结束,部分炼化企业正寻找替代供应商,可能推动国际油价震荡上行。不过,伊核问题各方仍在持续博弈,油价仍面临较大不确定性。”吴剑分析说。

  总体而言,今年的“金九银十”大宗商品价格不具备明显上涨的条件,钢铁、煤炭都没有价格大幅上涨的趋势,原油存在不确定性。中采联预计9月份国内大宗商品市场价格有望走出先抑后扬的态势,需要时间消化前期价格的快速、大幅上涨。

关键词阅读:黑色系 农产品 化工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