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对俄铝供应的担忧?中国铝大量涌入全球市场

  SMM 9月10日讯:中国8月份对世界市场的铝出货量持续飙升,原因是全球买家对从最大的铝生产商俄铝业公司那里寻求供应感到担忧。

  中国海关上周六公布的数据显示,中国未锻造铝及其产品的出口量达到51.7万吨,几乎与7月份的52万吨持平。7月份的出口量为三年多来最高。6月至8月的出口量超过150万吨,创下三个月来的纪录,今年前八个月出口量同比增长15%。

  其他金属方面,8月份的钢铁出口总量为587.5万吨,为5个月以来的最低水平。前八个月出口量同比下降13%,至4,720万吨,为2013年以来的最低水平。铁矿石进口量为8935万吨,与7月份的8996万吨相比变化不大。

  铜矿石和精矿进口量达到166万吨,低于七月创纪录的185万吨。前八个月,进口货物激增18%,至1306万吨,中国有望增加四年来最大的冶炼能力。未加工或产品形式的铜进口量下降到420000吨,为六个月内最低。

  (注: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与SMM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