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限产比例”几经反转 限产不及预期致期现双跌

  关于“取消限产比例”传言几经反转,最终也无定论。SMM钢铁认为,京津冀空气质量长期不佳,采暖季更甚,加之当前大多钢企并未达到超低排放要求,故预计后期完全取消限产措施可能性微乎其微。当然,后期限产比例或有所调整。具体如何调整,一方面考虑天气因素,另一方面考虑当前经济形势,相对于慢变量的经济形势,短期天气影响可能更为重要,具体政策还需等待生态环境部正式文件落地。

  “无风不起浪”,近期国家一再强调避免环保“一刀切”,生态环境部也提出要充分考虑各地工作重点和管理基础,提出清单式、差异化任务要求,预计后期环保限产比例大概率较前期预期30%-50%有所放松。今日期现下跌正是限产不及预期所致,螺纹1901收跌4.3%,热卷1901收跌4.57%。现货如下: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