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spect为津巴布韦的开发项目提供了1000万美元的资金

  SMM 9月12日讯: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上市的Prospect Resources公司宣布,其拥有70%股权的津巴布韦子公司Prospect Lithium Zimbabwe通过CBZ银行从津巴布韦储备银行获得了1000万美元的出口融资。贷款利率为7.5%,还本假期为12个月,之后每月还本付息24个月。

  出口融资机制的目的是促进津巴布韦现有和新的出口重点企业的发展。从该设施中抽取的资金预计将用于支付矿山开发的当地成本,包括尾矿设施建设、矿场预剥离和建筑施工。Prospect资源公司认为,这笔贷款是阿卡迪亚锂矿融资的另一个组成部分,也是政府支持阿卡迪亚锂矿的有形证据。

  (注: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与SMM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