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喜】2018年中国再生铅行业铅锭优质品牌企业出炉

  SMM 9月13日讯:在广东珠海中海铂尔曼酒店隆重召开,有来自产业链、银行、研究机构、金属协会等近280名精英大咖们共聚珠海一起探讨再生铅与蓄电池行业发展大势。

  为促进再生铅蓄电池行业的和谐、健康发展,弘扬企业优良作风,增强行业凝聚力,提升整个行业的核心竞争力,上海有色网此前举办了“2018年中国再生铅行业铅锭优质品牌”评选活动。经过几个月的评选,9月13—14日,在由上海有色网主办的《2018(第八届)再生铅蓄电池产业峰会》上,SMM对10家获奖的优质品牌企业进行了颁奖表彰。

  获奖企业名单

  



安徽省华鑫铅业集团有限公司

  安徽华铂再生资源科技有限公司

  太和县大华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英德市新裕有色金属再生资源制品有限公司

  广东新生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江苏新春兴再生资源有限责任公司

  河南豫光金铅股份有限公司

  安新县辰泰有色金属熔炼有限公司

  湖南省金翼有色金属综合回收有限公司

  云南振兴集团资源利用有限公司

  在现代企业发展过程中,质量的好与坏,决定着公司以后的发展,为了公司发展目标,获奖企业上下结合,齐心协力共同发展,始终追求以最好质量,以最好服务,来答谢新老客户。相信在以后的日子里,他们将继续为大家提供最好的质量及服务,感谢大家一如既往地支持!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