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市早评:农产品期货涨幅居前 豆一、豆粕涨逾1%

摘要
国内期市早盘开盘,商品市场涨跌互现,整体趋弱。黑色系继续保持强势,螺纹涨0.78%,焦炭涨0.33%,热卷涨0.28%;有色金属低位略有反弹,沪铜涨1.02%,沪锌涨0.31%,沪铝跌0.35%;化工涨跌互现,沥青跌1.48%,橡胶跌0.98%,PTA微涨0.05%;农产品涨幅居前,豆一、豆二、豆粕涨逾1%。

  金融界网站9月18日讯 国内期市早盘开盘,商品市场涨跌互现,整体趋弱。黑色系继续保持强势,螺纹涨0.78%,焦炭涨0.33%,热卷涨0.28%;有色金属低位略有反弹,沪铜涨1.02%,沪锌涨0.31%,沪铝跌0.35%;化工涨跌互现,沥青跌1.48%,橡胶跌0.98%,PTA微涨0.05%;农产品涨幅居前,豆一、豆二、豆粕涨逾1%。

  期现货价格背离 白糖期价反弹能否延续?

  说到后期糖市,上月Green Pool、ISO纷纷下调2018/19榨季全球糖供应过剩预估,这是新榨季有所好转的表现;而国内近期发布的国内食糖供需平衡表,预计新榨季产量1068万吨、进口食糖290万吨,加之2017/18榨季结转,相对于近些年全国1500万吨的消费量,仍存在供需缺口,所以只要打击走势严格持续进行,新榨季国内供需形势相对乐观。对于新榨季糖市价格就目前全球产量预估情况看,相信不会比2017/18榨季差。

  豆粕市场“狼来了”的故事还要持续多久?

  丰产与中美贸易的磋商无疑对国内大豆市场和豆粕市场都是举足轻重的重大影响,美豆丰产给全球大豆带来比较重的库存压力,大豆上涨的势头将会进一步受到遏制,而中美贸易战作为中国豆粕市场的重要起发点,一切来源于美豆的1000万缺口上,假如如果成功谈判无疑对国内的豆粕市场一个重大打击,否则震荡拉升情形将持续。中美贸易的磋商,这场狼来了的故事已经持续发生了几次了,但每一次都是良好磋商过后,得到最后的结果都是令我们中方吃惊的结局,可想而知美方的要求是越来越苛刻了。经过多次磋商的中方已经深深地体验到美方要求的苛刻,中方有可能将中美贸易磋商的时间尽量押后,在某程度上为我们中方的企业在贸易战中赢得时间,同时随着时间的押后也给临近10月份美国竞选的特朗普政府带来压力,在某种程度上赢来一点磋商的筹码。

关键词阅读:螺纹钢 有色金属 农产品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