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市午评:黑色系弱势整理 有色金属强势领涨

摘要
国内期市午盘收盘,商品市场涨多跌少,黑色系弱势整理,铁矿、焦煤、螺纹小幅下跌;农产品涨跌互现,棉纱、棉花、豆油、菜粕小幅上涨,鸡蛋领跌;有色金属强势,白银涨1.68%,沪镍、沪锡、沪锌涨超1%。

  金融界网站9月21日讯 国内期市午盘收盘,商品市场涨多跌少,黑色系弱势整理,铁矿、焦煤、螺纹小幅下跌;农产品涨跌互现,棉纱、棉花、豆油、菜粕小幅上涨,鸡蛋领跌;有色金属强势,白银涨1.68%,沪镍、沪锡、沪锌涨超1%。

  鸡蛋有望迎来季节性下跌行情

  近月合约强势拉涨,主要是受现货坚挺影响。从8月16日蛋价高点出现之后,期现货就开始坐等中秋节前的价格回落,但现货市场的走货一直不好也不坏,鸡蛋价格便反反复复。其中比较明显的一次反弹是在9月10日—12日,当时是内销走货加快在支撑蛋价,因此内销被满足后真正的落价也就开始了。但是之后蛋价不跌反涨,多空僵持了一个月的局面终于被打破。

  其中,元旦和春节的传统消费旺季,盘面可能出现反弹,可在元旦和春节行情启动前先兑利离场,当反弹行情结束时再逢高做空。短期风险在于广东台风、非洲猪瘟等事件对鸡蛋价格的冲击。

  

关键词阅读:锰硅 白银 焦炭 沪镍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