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市早评:农产品集体飘红 菜油、豆粕涨近1%

摘要
国内期市早盘开盘,商品市场涨跌互现,农产品集体飘红,工业品分化,主力合约中,焦炭、PTA跌超1%,PVC、螺纹钢、热卷跌近1%,原油、铁矿石、动力煤、沪铜等小幅飘红;农产品普遍走升,豆油涨超1%,菜油、豆粕、白糖涨近1%,苹果跌超1%。

  金融界网站9月26日讯 国内期市早盘开盘,商品市场涨跌互现,农产品集体飘红,工业品分化,主力合约中,焦炭、PTA跌超1%,PVC、螺纹钢、热卷跌近1%,原油、铁矿石、动力煤、沪铜等小幅飘红;农产品普遍走升,豆油涨超1%,菜油、豆粕、白糖涨近1%,苹果跌超1%。

  限产预期不明 “银十”钢市旺季难旺

  在钢铁市场预计京津冀及周边地区采暖季将严格限产之际,相关政策表示不再明确限产比例,并明令禁止环保限产一刀切。预期发生改变,导致钢价“金九”出现了高位宽幅震荡。钢铁行业分析师在接受上证报记者采访时表示,限产情况不明朗加上短期需求缺乏亮点,“银十”钢市旺季难旺。

  兰格钢铁网分析师方式表示,从限产强度来看,唐山地区要低于去年。由于市场对于正式文件的出台已有心理准备和预期,前期征求意见稿对市场的影响已经基本消化,加之近半年限产政策频出,市场对于限产预期已产生疲劳情绪。

  兰格钢铁网首席分析师马力表示,由于当前的钢市价格水平相对较高,钢贸商投机性购买意愿非常弱,主要靠刚需支持市场的销售。现阶段钢材需求总量保持相对正常的水平,钢价不太容易形成比较明显的上涨走势,保持震荡的可能性更大。

关键词阅读:焦炭 PTA 菜油 豆粕 苹果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