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市收盘:黑色系尾盘跳水 焦炭期货跌近4%

摘要
国内商品期货多数飘绿,黑色系跌幅居前,焦炭跌近4%,焦煤、螺纹钢、动力煤跌超2%;其他工业品偏弱震荡,沪铅、PVC跌近2%,沪镍涨超1%;农产品中苹果持续走弱,跌近4%,棉纱、豆一跌近2%。

  金融界网站10月19日讯 国内商品期货多数飘绿,黑色系跌幅居前,焦炭跌近4%,焦煤、螺纹钢、动力煤跌超2%;其他工业品偏弱震荡,沪铅、PVC跌近2%,沪镍涨超1%;农产品中苹果持续走弱,跌近4%,棉纱、豆一跌近2%。

  疲态初露 苹果还能“红”多久

  中信期货农产品研究小组指出,近期苹果期价高位震荡,从基本面看,新季苹果减产坐实,幅度或超三成,而在消费需求短期难有大幅改变的情况下,新季苹果供需偏紧支撑期价高位运行。

  从盘面多空博弈来看,方正中期期货分析师侯芝芳分析,苹果上市收购价平稳,减产兑现之后市场归于平静,目前价格区间对于多空双方都不具备诱惑力,短线期价或延续高位整理。

  中信期货农产品研究小组认为,当前收购期,价格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果农与客商之间博弈,收购结束后,价格或回归到市场供需主导,在减产及优果率下降的背景下,期价上方或仍有空间。操作上,建议多头思路为主。

  孙绍坤则以为,目前一般货大量上市,价格有所松动,期货市场上资金博弈占上风,恐后续还有震荡调整,预计会持续到收购结束,建议前期多单逢高平仓,高抛低吸操作。“AP1905较其他合约稍强,多单可持有,快速增仓下跌可平仓。”

关键词阅读:焦炭 苹果 焦煤 螺纹 动力煤 沪铅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