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市收评:工业品震荡分化 油脂油料持续低迷

摘要
国内期货市场收盘,商品期货多数飘绿,工业品震荡分化,锰硅、橡胶、沥青跌超1%,沪镍、硅铁跌近1%,焦煤涨超1%,PVC涨近1%;农产品多数走弱,油脂油料低迷,菜粕跌超1%。

  金融界网站10月23日讯 国内期货市场收盘,商品期货多数飘绿,工业品震荡分化,锰硅、橡胶、沥青跌超1%,沪镍、硅铁跌近1%,焦煤涨超1%,PVC涨近1%;农产品多数走弱,油脂油料低迷,菜粕跌超1%。

  美豆回落叠加资金离场 国内豆粕行情承压回落

  众所周知中美贸易冲突状况下中国买家的需求从美国转移到巴西,不仅如此,同时中国国内还减少大豆在饲料加工中的用量。同时中国还将3-5月份签订的第四季度大豆船期逐步取消,美国农业部(USDA)上周五称,私人出口商取消了对华的18万吨销售合同(中国是全球头号大豆进口国),私人出口商取消了对未知目的地售出的120,000吨大豆合同,产地可选(市场人士预计该批合同很可能也是原定发往中国)。

  在此之前市场已有表示美国大豆出口步伐已经很缓慢,这也从美国最新的周度出口销售报告中得到证实,据上周四USDA公布的出口销售报告显示,截止10月11日当周,美国2018-19市场年度大豆出口销售净增29.36万吨,远低于市场预估的60-100万吨。此种情形对多头来说无疑是一记打击,芝商所旗下的CBOT大豆期价因此承压,上周五指标11月合约触及一周以来低位,其中大豆期货11月合约最终收低6.75美分,报至856.75美分/蒲式耳。

关键词阅读:焦炭 锰硅 橡胶 沥青 沪镍 菜粕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