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市收评:黑色系午后回暖 铁矿石创七个月新高

摘要
国内期货市场收盘,商品期货涨跌互现,黑色系午后继续回暖,铁矿石、焦炭涨超2%,铁矿石创七个月新高;原油跌超3%,燃油、沥青跌超2%;有色金属整体偏强,沪锌涨超2%;农产品分化,油脂类齐跌,两粕飘红,菜油跌近2%。

  金融界网站10月24日讯 国内期货市场收盘,商品期货涨跌互现,黑色系午后继续回暖,铁矿石、焦炭涨超2%,铁矿石创七个月新高;原油跌超3%,燃油、沥青跌超2%;有色金属整体偏强,沪锌涨超2%;农产品分化,油脂类齐跌,两粕飘红,菜油跌近2%。

  风光不再!PVC已上下两难 后市或将震荡寻底

  近期PVC大幅下跌,已经勉强达到了我们在四季报《供需恐将逐步恶化,PVC或继续寻底》里提出的目标价6300元/吨。对于后市,我们认为已上下两难,可能会开始震荡寻底。因为如果价格继续大幅往下,一方面是可能会引发下游的补库从而支撑需求。另一方面则是可能会使上游开工意愿下降,减少供应。但如果价格要大幅向上,则目前还缺乏明显的驱动力。

  因此,整体来看,我们认为到11月底之前,PVC都将处于上下两难的地步。建议投资者前期空单离场,暂且观望。

  

关键词阅读:铁矿石 焦炭 原油 燃油 沥青 菜油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