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市早评:黑色系走势分化 焦炭、铁矿石涨超1%

摘要
国内期市早盘开盘,商品期货涨跌互现,工业品分化,焦炭涨超1%,线材跌超2%,沪镍、沥青跌超1%;农产品中两粕飘红,油脂类微跌。

  金融界网站10月25日讯 国内期市早盘开盘,商品期货涨跌互现,工业品分化,焦炭涨超1%,线材跌超2%,沪镍、沥青跌超1%;农产品中两粕飘红,油脂类微跌。

  原油期价再迎拐点 沪原油日内跌幅超3%

  由于基本面利空因素叠加,原油期价走势再度迎来拐点。24日,沪原油期价大幅下滑,主力合约1812盘终报收于536.2点,跌幅为3.3%,这也是自10月份以来598.5高点下跌最低位;截至收盘,成交近40万手,持仓近4万手,日内增仓1710手。

  分析人士指出,产油国承诺将增加石油产量,美国原油库存远超预期,加之投资者看空风险配置资产,原油期价大幅下跌,沪原油期货也迎来拐点;盘面上,亚洲燃料油裂解价差仍为升水,表明供应偏紧和需求坚挺,短期来看,期价仍将维持高位盘整。

  兴业期货分析认为,目前而言,市场的悲观情绪还将延续。全球股市继续维持调整态势,当前的市场波动率开始变得脆弱,此前的低波动环境将不复存在,且黄金空头头寸持续下滑,实物持仓不断上行,看多情绪正在复苏,届时原油也有望联动反映,预计短期仍维持弱势震荡。

关键词阅读:焦炭 沪镍 沥青 豆粕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