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市早评:商品期货多数下跌 原油期货开盘跌停

摘要
国内期市早盘开盘,原油期货主力开盘跌停,铁矿大跌逾5%,郑醇、沥青跌超4%,PTA、焦炭跌超3%。沪锌跌超2%,焦煤、热卷、锰硅、螺纹、锰硅、硅铁、沪锡、豆二跌超1%,沪铅、郑煤、郑棉、沪铜下跌。橡胶涨超1%,沪镍、棉纱、豆一上涨。

  金融界网站11月26日讯 国内期市早盘开盘,原油期货主力开盘跌停,铁矿大跌逾5%,郑醇、沥青跌超4%,PTA、焦炭跌超3%。沪锌跌超2%,焦煤、热卷、锰硅、螺纹、锰硅、硅铁、沪锡、豆二跌超1%,沪铅、郑煤、郑棉、沪铜下跌。橡胶涨超1%,沪镍、棉纱、豆一上涨。

  大宗商品牛熊风格切换 原油期价折戟88美元关口

  四季度注定是大宗商品不断切换风格的阶段,就在多数分析人士认为龙头品种原油期价将突破百元关口之际,布伦特原油期价则折戟于88美元/桶一线。

  分析人士指出,由于大宗商品特有的周期性因素影响,四季度一度是认为迎来普涨时期,然而由于供需面的不平衡因素影响,原油期价引领其他商品接连回调;从目前情况来看,只有等待新的指引才能致使商品期价止跌回升。

关键词阅读:原油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