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市早评:PTA期货主力开盘涨超2% 铁矿跌超2%

摘要
燃油、棉纱、螺纹、热卷、焦煤、沥青涨超1%,原油,白糖、玻璃、橡胶、焦炭、郑煤、沪镍、郑醇、郑棉上涨。菜粕、沪锌、锰硅、豆一跌超1%,豆粕、豆二、沪铅下跌。

  金融界网站11月27日讯 燃油、棉纱、螺纹、热卷、焦煤、沥青涨超1%,原油,白糖、玻璃、橡胶、焦炭、郑煤、沪镍、郑醇、郑棉上涨。菜粕、沪锌、锰硅、豆一跌超1%,豆粕、豆二、沪铅下跌。

  今天(11月27日),我国纸浆行业首个期货合约产品——纸浆期货正式在上海期货交易所(简称“上期所”)挂牌交易。 纸浆期货的交割品种是漂白硫酸盐针叶木浆(简称“漂针浆”),交易代码“SP”,上市首日共有6个合约上线,交易单位为10吨/手,最小变动价位为2元/吨,涨跌停板幅度为3%,最低交易保证金为合约价值的4%,交割单位为20吨。

  上市前夕,上期所发布了纸浆期货合约上市挂盘基准价。其中SP1906、SP1907、SP1908、SP1909、SP1910、SP1911合约的挂盘基准价为5980元/吨。若按照交易所和期货公司合计10%的保证金比例来算,上市初期,一手纸浆期货合约大约需要6000元保证金。

关键词阅读:期市早评 纸浆期货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