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市收评:期市收盘涨跌互现 原油、燃油跌超3%

摘要
期市收盘涨跌互现,原油、燃油、苹果跌超3%,动力煤跌超1%,焦煤、铁矿石、沥青、沪铜、豆粕、棕榈油涨超1%

  金融界网站11月29日讯 期市收盘涨跌互现,原油、燃油、苹果跌超3%,动力煤跌超1%,焦煤、铁矿石、沥青、沪铜、豆粕、棕榈油涨超1%。

  值得一提的是,午盘开盘后上期所期货交易品种午后行情均无成交,日线呈一条直线,疑似出现故障。

  随后,多家期货公司发布通知称,上海期货交易所下午13:30开盘后所有报单为废单,故障原因上期所正在排查,影响范围是全市场,目前正在联系处理。

  根据统计,午后上期所行情故障品种有纸浆、沪镍、沪锡、热卷、沥青、白银、沪铅、线材、螺纹、黄金、沪铜、沪锌、橡胶、沪铝、燃油一共15个品种,原油未受影响。

  截止发稿,上期所尚未针对故障原因给出官方回应。

关键词阅读:期市收评 期货

责任编辑:申雪娇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