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市早评:铁矿期货主力开盘涨超1% 苹果、燃油跌超1%

摘要
锰硅、热卷、橡胶、沪金、焦煤、沪铅、焦炭上涨。郑煤、纸浆、玻璃、菜粕、螺纹、鸡蛋、原油、白糖、郑醇、沪铝下跌。

  金融界网站11月30日讯 锰硅、热卷、橡胶、沪金、焦煤、沪铅、焦炭上涨。郑煤、纸浆、玻璃、菜粕、螺纹、鸡蛋、原油、白糖、郑醇、沪铝下跌。

 

  减产背景下苹果期价缘何不涨反跌

  本周以来,苹果期货连续走低,主力1905合约昨日一度创下逾一个月新低11300元/吨,日线出现四连阴。分析人士表示,商品弱势的宏观背景叠加下游消费不畅,使得苹果期价冲高回落。但考虑到后期将进入传统消费旺季,苹果价格可能仍存上涨空间。

  逼近历史低位 棕榈油不宜过分看空

  今年以来,棕榈油期货似乎就没有逃离过熊市。文华财经数据显示,今年以来棕榈油期货价格指数累计下跌16.38%。本周二,棕榈油期货主力合约创出4100元/吨的今年最低价,接近2015年三季度以来最低点。在棕榈油期货带动下,整个油脂板块今年呈现弱势下行格局。

  分析人士表示,今年以来油脂期货弱势明显,其中棕榈油最弱,菜油较为抗跌。不过,棕榈油短板效应冲击临近尾部,不宜再继续过度看空;同时关注豆菜油库存拐点。

关键词阅读:期市早评 期货

责任编辑:申雪娇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