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an D.Quintenz:期货市场是中国经济增长重要动力

  金融界网站12月1日讯 12月1日,由中国期货业协会和深圳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十四届中国(深圳)国际期货大会”在深圳举行。面向新时代、站在新起点,大会聚焦行业服务实体经济、创新发展和社会责任践行等热点问题,深入展开探讨与交流。

  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委员Brian D.Quintenz发表主题为期货衍生品市场对经济发展的作用的演讲Brian D.Quintenz表示,中国期货市场的快速发展是中国经济增长的重要动力。中国作为世界上最大的商品消费国和最大的生产国,中国的公司必须要有效和方便地将它的商品价格风险进行堆成。

  此外,他还指出,期货市场国际化的举措,给中国本地的公司带来一个更好、更多元化、更大量的流动性池来管理好风险。

关键词阅读:国际期货大会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