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ael Peters:人民币正在崛起成为领先货币

  金融界网站讯 12月1日,由中国期货业协会和深圳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十四届中国(深圳)国际期货大会”在深圳举行。面向新时代、站在新起点,大会聚焦行业服务实体经济、创新发展和社会责任践行等热点问题,深入展开探讨与交流。

  芝加哥商业交易所国际部资深董事总经理William Knottenbelt,欧洲期货交易所副首席执行官Michael Peters,香港交易所行政总李小加先生,洲际交易所新加坡期货交易所和清算首席执行官Lucas Schmeddes以及新加坡交易所执行副总裁冼显明先生参与境外交易所高层论坛的圆桌讨论。

  欧洲期货交易所副首席执行官Michael Peters表示,美元是全球主导的货币人民币也正在崛起成为一个领先的货币国际化是为了服务本地经济出发的中国有国际化的需求特别是中国的一带一路的项目是需要走出去的同时如果你考虑从基础设施项目的经济影响来说也是扩大了国家的经济规模从金融的层面来说投资者也可以直接对中国投资中国也可以对外投资而中国的投资者怎么样能够在国际市场上进行投资这是需要考虑的

关键词阅读:国际期货大会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