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原油主力合约跌超6% 现报358.9元

摘要
国内期货市场,上海原油主力合约跌超6%,现报358.9元。

  金融界网站12月25日讯 国内期货市场,上海原油主力合约跌超6%,现报358.9元。

  油价暴跌 金价飙升

  因市场对全球经济和华盛顿政局动荡的担忧盖过了OPEC可能加大减产力度信号的影响,原油跌至一年半以来的最低水平。

  纽约原油期货重挫6.7%,加入美股大跌行列。油价自10月达到四年高点以来,已经大幅下跌44%。

  对冲基金Again Capital LLC的合伙人John Kilduff表示:“随着股市下跌,各类金融市场都出现紧张情绪,导致油价也承压。需求前景继续受到质疑。”

  纽约商品交易所西德克萨斯中质原油((WTI))2月交割期货合约收盘下跌3.06美元,报42.53美元/桶。

  WTI原油一度下跌7.1%,至42.36美元/桶,创2017年6月以来最低。

关键词阅读:原油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