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市早评:黑色系普涨 焦煤、动力煤涨逾3%

摘要
国内期货市场开盘,黑色系普涨,螺纹涨超0.5%,焦煤、郑煤涨逾3%,焦炭涨逾1%;原油跌超1%。

  金融界网站1月14日讯 国内期货市场开盘,黑色系普涨,螺纹涨超0.5%,焦煤、郑煤涨逾3%,焦炭涨逾1%;原油跌超1%。

  苹果需求表现不佳 期价连连走低

  苹果1905期价自11月份到达高点12587元/吨之后开始回落,中间虽有反弹,但是反弹略显乏力,截止目前整体表现为弱势运行。减产引发的产区入库量下滑以及收购价提高原本对其有着强大的利多支撑,不过苹果10月份收获以来销售陆续推进中,销量却并未如预期的发展,而是相比往年出现了很大程度的下滑,尤其是好货的销量,需求担忧升温的情况下,苹果期价到达阶段性高点之后连连走低。后期来看,收购价提高带来的利多支撑以及销量下滑带来的利空压力二者多空矛盾将持续,期价大概率会延续10000-12500区间走势,走货的快慢决定期价向上的波动空间。

  据果品流通协会的调查数据显示,全国苹果实际平均入库数量大概仅为常年入库数量的50%。具体来看,陕西、山西苹果实际入库数量大约平均在30%--40%。河南产区苹果入库数量也仅为常年入库数量的50%。甘肃入库数量仅为常年入库数量的30%左右。辽宁、山东苹果产区相对入库数量稍多一些,也就在常年入库数量的60% 左右。

关键词阅读:焦煤 焦炭 动力煤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