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商所出现技术故障 美股、原油等多种期货暂停交易

摘要
芝商所发布公告,北京时间8:40起,标普500、美债、石油等期货品种已无交易数据。芝商所表示,现已确定故障,将很快公布市场重启时间。

  金融界网站2月27日讯 芝商所发布公告称,在北京时间早间8点40左右,全球交易市场所有交易将暂停,标普500、美债、石油等期货品种已无交易数据。芝商所表示,现已确定故障,将很快公布市场重启时间。

  北京时间10:06,芝商所称,已经确定故障,将很快公布市场重启时间。

  交易员反馈称,由于芝商所出现技术问题,包括纽约商业交易所(NYMEX)平台上的WTI原油、美国天然气,纽约商品交易所(COMEX)平台上的黄金,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平台上的玉米、小麦和大豆在内的CME商品期货合约,还有一些全球交投最活跃的金融工具,包括美国国债和标普500指数的期货均未在交易。

  芝商所发言人Gan Lee Meng回应称,我们已经了解这件事,目前正在寻找原因。

关键词阅读:芝商所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