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获利回吐影响 芝加哥农产品期价5日全线下跌

  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小麦和大豆期价5日全线下跌。

  当天,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市场交投最活跃的5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3.6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2.75美分,跌幅为0.75%;小麦5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4.67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3美分,跌幅为0.64%;大豆5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8.99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7.5美分,跌幅为0.83%。

  分析人士说,交易者获利回吐操作令农产品期价全线下跌。

  美国中西部不利天气因素可能会影响玉米播种并导致玉米地转种大豆,这一消息限制了玉米期价的跌幅。

  天气预报显示,美国中西部地区下周三和周四可能出现暴雨,有些地方甚至可能降雪。

  “虽然这种天气状况不会造成严重损害,但却阻止农民春播,这已经让市场感到十分不安了,” 商品气象集团(Commodity Weather Group)农业气象学家David Streit表示。

  市场密切关注美国农业部即将于9日公布的月度供需报告,以期获得交投指引。

关键词阅读:芝加哥期货交易所 农产品 合约收 全线 交易日下跌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