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市早评:商品期货涨跌参半 原油、白糖开盘涨超1%

摘要
国内商品期货开盘,商品期货涨跌参半,原油、白糖开盘涨超1%,沪铅跌超1%。PTA、橡胶、螺纹、玉米、沪金、沥青、沪锌、玻璃、铁矿等高开。焦炭、郑煤、燃油、豆一、沪铜、沪铝等下跌。

  金融界网站4月11日讯 国内商品期货开盘,商品期货涨跌参半,原油、白糖开盘涨超1%,沪铅跌超1%。PTA、橡胶、螺纹、玉米、沪金、沥青、沪锌、玻璃、铁矿等高开。焦炭、郑煤、燃油、豆一、沪铜、沪铝等下跌。

  怎么了?棉花期货突发“过山车”行情

  据长江期货棉花高级分析师黄尚海介绍,近期棉花期价持续呈现小步快涨态势,但昨日的放量上攻与旋即快速回落且增仓明显还是令人惊讶。针对昨日的行情,有市场人士认为是由于新疆地区天气异常,导致市场预期出现了较大变化。不过在黄尚海看来,现在分析天气因素对价格的影响还言之过早。

  市场难道有实质性影响因素已显露出迹象了吗?黄尚海认为棉花期价近期逐步上行的主要原因是市场基本面逐步变好。在国储棉库存基本被消化后,今年国内棉市将步入社会库存被消化阶段,虽然当前的供应压力还比较沉重,但到了9月份问题就会得到解决。另外,当前中美贸易谈判进展较好,宏观经济也在复苏,纺织需求也会逐步转向,整个棉花市场基本面向好的局面是比较清晰的。

关键词阅读:原油 白糖 沪铅 PTA 橡胶 螺纹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