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市收评:商品期货多数收跌 甲醇、乙二醇跌逾2%

  金融界网站4月26日讯 国内期货市场收盘,商品期货多数收跌,甲醇、乙二醇跌逾2%,白糖、橡胶跌近2%,苹果、PTA、焦炭、纸浆跌逾1%。原油、铁矿石、沪铝、沪铜等小幅下跌。

  新晋有色家族“花旦”:“铝小牛”还能傲视群雄吗?

  2019年沪铝期货累计涨幅不足4%,其中绝大部分涨幅是在4月出现,沉寂已久的沪铝后市能否持续“傲视群雄”,未来上涨潜力还有多少?市场人士预计,沪铝价格的主要波动区间或在13500—14800元/吨,市场还需对二季度铝企停复产和去库存保持关注。

  4月以来,国内有色金属多数回调,铝价稳健上行突破万四关口,与其他品种形成反差。截至4月25日午盘,沪铝期货主力合约Al1906触及14270元/吨,刷新2018年10月份以来最高纪录。2019年沪铝期货累计涨幅不足4%,其中绝大部分涨幅是在4月出现,沉寂已久的沪铝后市能否持续“傲视群雄”,未来上涨潜力还有多少?多位业内人士对后市相对乐观的同时,也对诸多焦点问题表达了不同观点。

  国泰君安期货有色及贵金属研究总监王蓉表示,2019年以来货币宽松预期先行,但是实体企业信用扩张的持续性与向企业利润传导的时滞仍有待观察,未来宏观和终端需求的现实表现将是沪铝期货的主要指引。

关键词阅读:甲醇 乙二醇 白糖 橡胶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