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届国际油脂油料市场高级研讨会即将召开

  国内外油脂油料行业的2019年注定又将是不平静的一年,新春伊始,国际格局风云变化,中东战争乌云密布引发全球金融动荡,国内非洲猪瘟的漫延引发通胀担忧,市场已因此而历经了几番大起大落。为更好把握行业大势、推动中国油脂油料产业的健康稳步发展,中国粮油商务网定于2019年5月23-24日在北京职工之家酒店举办第十六届国际油脂油料市场高级研讨会(IOOC 2019)。本次大会主题为“把握全球变化趋势,实现高质量发展”。

  国际油脂油料大会自2004年由北京金谷高科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旗下专业服务平台-中国粮油商务网发起,每年一届,迄今已连续举办16届,是国内历史最为悠久的行业大会,其知名度和影响力受到了业界的广泛认可。

  今年,油脂油料行业的各种不确定性因素相互叠加,给企业的正常经营带来更多挑战。未来怎么做?走出去,听听专家怎么说,听听同行怎么说,将有助于看清楚前行的方向。据了解,本次国际油脂大会细分为油脂油料和饲料原料两大专场,莅临会议的演讲嘉宾除国际知名植物油分析师Mistry,马来西亚棕榈油总署(MPOB)外,还有众多政府机构、专家、学者,分国家驻华农业参赞,以及加工、生产企业、进出口贸易企业等人员,目前参会人数已近500人。

  本届大会顺应时势,以探讨国内外粮油饲料市场热点问题为依托,以链接国内企业与“一带一路”沿线农产品主要出口国为主线,将全方位立体式服务贯穿于大会全过程中,以切实服务好产业链上相关企业,预期会取得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