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市早评:商品期货多数下跌 燃油期货开盘跌超3%

摘要
国内商品期货开盘,商品期货多数下跌,燃油期货开盘跌超3%,原油、橡胶跌超2%,郑棉、白糖、棉纱、PTA、焦煤、焦炭、沪铜、沪锌、郑醇跌超1%。

  金融界网站5月23日讯 国内商品期货开盘,商品期货多数下跌,燃油期货开盘跌超3%,原油、橡胶跌超2%,郑棉、白糖、棉纱、PTA、焦煤、焦炭、沪铜、沪锌、郑醇跌超1%。

  减产预期持续推升苹果期价

  分析人士指出,在减产预期下,近期苹果价格不断走高,但后期随着套袋数据逐渐明朗,或对价格带来新的不确定性。短期内苹果期价料延续强势。 ​​​

  减产预期持续推升苹果期价 短期偏强但谨慎追多

  周三苹果期货延续强势表现,主力合约一度涨超2%,截至收盘,苹果期货主力涨1.96%,报9869元/吨。分析人士指出,在减产预期下,近期苹果价格不断走高,但后期随着套袋数据逐渐明朗,或对价格带来新的不确定性。短期内苹果期价料延续强势。(中证报)

  从农产品到黑色系:商品多头港湾有多暖

  近段时间,商品期货市场上两大板块表现格外引人注目,一边是猪周期、糖周期、“水果自由”频频拉动相关标的上涨,另一边,在地产数据及环保限产因素支撑下,铁矿石、焦炭、钢材期货多头卷土重来,气势逼人。

关键词阅读:燃油 原油 橡胶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