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粮期货杨英辉:期权更好的帮助投资者提供方法工具

  金融界网站5月27日讯 由上海期货交易所和上海市金融工作局主办的“第十六届上海衍生品市场论坛”于5月27—29日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举办,本届论坛以“服务实体二十载,改革开放创未来”为主题。

  在5月27日举行的第十六届上海衍生品市场论坛关联活动《期权市场发展与风险管理论坛》中,中粮期货总经理助理杨英辉发表致辞。

  杨英辉表示,在过去的发展中,期货市场的场内业务发展非常的迅速,但是期货的新品种也在不断的推出,场内期权的业务也已经有多个品种上市,创新业务在不断探索过程中迭代发展,2019年世界格局动荡,衍生品时代进入了一个新时代,风险管理已经进入了2.0时代,我们看到的人工智能、量化、大数据都可以覆盖到现货市场,码头、天气等场景对交易也必将是颠覆性的,期权多维度的视角更好、更灵活的帮助企业和投资者都提供了方法和工具。

关键词阅读:期权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