席志勇:有色金属期货市场服务实体经济功能不断发挥

  金融界网站5月28日讯 由上海期货交易所和上海市金融工作局主办的“第十六届上海衍生品市场论坛”于5月27—29日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举办,本届论坛以“服务实体二十载,改革开放创未来”为主题。金融界网站现场直播。

  在5月28日举行的第十六届上海衍生品市场论坛分论坛《上衍有色论坛》中,上海期货交易所总经理席志勇发表致辞。

  席志勇在致辞中指出,有色金属期货市场服务实体二十余载是上海期货交易所规范、跨越式发展的真实写照。伴随着规模的扩张,有色金属期货市场服务实体经济功能不断发挥,价格体系日臻完善,实现了期现互相促进、协调发展的双赢格局。随着有色金属期货市场的不断成熟,国际影响力与日俱增,认可度、参与度、覆盖面不断提高。他表示,上期所正加速推进现有期货品种的国际化进程,构建多元化产品体系,包括20号胶、有色金属、黑色金属等。

关键词阅读:有色金属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