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根:金融行业对于有色行业为企业提供了多方面服务

  金融界网站5月28日讯 由上海期货交易所和上海市金融工作局主办的“第十六届上海衍生品市场论坛”于5月27—29日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举办,本届论坛以“服务实体二十载,改革开放创未来”为主题。金融界网站现场直播。

  在5月28日举行的第十六届上海衍生品市场论坛分论坛《上衍有色论坛》中,中国建设银行金融市场交易中心副总经理格根出席并发表致辞。

  格根表示,金融行业对于有色行业为企业提供了汇率、利率以及多方面的服务。客户的进步对于银行的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建设银行也顺应市场的变化和市场需求的变化,成立了金融市场交易中心有三年了,交易中心能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汇率、利率、贵金属、大宗商品交易的解决方案和服务,这也是我们共同经历的市场和共同享受了市场变化的新成果。

  当前金融供给侧改革使金融更好地服务实体是国家的金融工作重点,国内的交易所金融机构以金融的本源服务好客户,以客户为中心,也推动行业市场的发展,以防范风险为已任,确保行业能在全球持续、安全地运营。银行与企业,银行与交易所是两点一线,希望通过银行这样的中心点,形成企业、银行、交易所三位一体的新服务模式,通过这样新的创新,能够给市场带来更多的活力。

关键词阅读:有色行业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