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剑锋:目前指望大宗商品能够大幅上涨的可能性较小

  金融界网站5月28日讯 由上海期货交易所和上海市金融工作局主办的“第十六届上海衍生品市场论坛”于5月27—29日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举办,本届论坛以“服务实体二十载,改革开放创未来”为主题。

  在5月27日举行的第十六届上海衍生品市场论坛关联活动《商品ETF创新服务实体经济模式》中,熵一资产首席策略官许剑锋出席并发表主题为《大宗商品投资前景展望》的演讲。

  许剑锋表示,目前在信用没有处在趋势性扩张的情况下,所以指望商品能够大幅上涨的可能性有一点小。因为可以看到过去十年的商品,当时发生的2000也好、2008年也好、2010年也好,都是处在产业链的快速转移以及信用快速扩张的过程。

  此外他指出,短期来说,中国没有交易的标的,都是在境外市场可以直接进行交易的。我们短期内没有看到通胀出现的迹象,至少在境外。反而看到的是通胀预期处在下行。

关键词阅读:大宗商品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