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市早评:化工涨幅居前 红枣、苹果开盘涨超1%

摘要
国内期货市场开盘,商品期货涨跌不一,化工涨幅居前,PVC涨逾1%。红枣、苹果、PVC、甲醇涨超1%,鸡蛋跌1%。

  金融界期货5月30日讯 国内期货市场开盘,商品期货涨跌不一,化工涨幅居前,PVC涨逾1%。红枣、苹果、PVC、甲醇涨超1%,鸡蛋跌1%。

  炒作“天气市” 油脂油料期货站上风口

  分析人士表示,美豆期价近期大涨、南美大豆贴水报价上涨进一步抬升了国内进口大豆成本,农产品期货多头资金情绪爆发也是助推油脂油料期货大涨的重要因素。

  云南出现大面积干旱天气 橡胶、白糖能否借机攀高?

  昨日,上海天胶价格出现了较大涨幅,同时郑州白糖期价也伺机而动,一波由云南出现大面积干旱天气而引发的天胶与白糖期价上涨行情似乎正在启动。 ​​​

  豆油基本面不乐观

  近期,国内豆油价格反弹至前期下破位5500元/吨后再度转跌,目前呈现5300—5500元/吨区间振荡态势。展望后市,笔者认为,豆油基本面不容乐观,但需要关注农产品板块整体走强的可能性。

  大豆市场压力增大

  随着6月的到来,南美大豆将大量上市,这使得国际大豆供给明显增加。今年我国大豆种植补贴继续提高,通过调研发现,国产东北大豆的种植面积大幅增长,加之当下美国大豆库存庞大,全球大豆供给较为充裕。 ​​​

  白银有色一锌冶炼厂停产 每天减供锌280吨

  经过初步调查,事故原因为厂坝公司成州锌冶炼厂二氧化硫风机突然跳闸,导致二氧化硫逸出。 ​​​

关键词阅读:红枣 苹果 PVC 甲醇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