沥青、燃油跌幅扩大至4% 持续受隔夜国际原油市场大跌影响

摘要
国内期货市场,临近早盘收盘,沥青、燃油下跌超4%,原油下跌超3%。隔夜国际市场,美原油、布伦特原油大跌。

  金融界网站6月13日讯 国内期货市场,临近早盘收盘,沥青、燃油下跌超4%,原油下跌超3%。隔夜国际市场,美原油、布伦特原油大跌。

  EIA利空以及担忧需求放缓 美油重挫逾4%创五个月新低

  美国WTI 7月原油期货电子盘价格周三(6月12日)收盘下跌2.19美元,跌幅4.11%,报51.08美元/桶。油价周三重挫逾4%,至近五个月来的最低点,受美国原油库存意外增加和全球石油需求前景黯淡影响。与此同时,ICE布伦特8月原油期货电子盘价格收盘下跌2.47美元,跌幅3.97%,报59.82美元/桶。

  EIA原油库存意外增加令油价承压

  EIA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原油库存增加220.6万桶至4.855亿桶,为2017年7月以来最高,较五年同期均值高出约8%。布油目前较今年4月创下的2019年高点下跌了20%,而美油较今年高点下跌了23%。

  OPEC和其他主要产油国将在未来几周举行会议,讨论是否延长减产协议。OPEC成员国表示,他们准备将目前的协议延长到下半年。目前的协议从1月开始,一直持续到6月。

  高盛周三发布报告,预计OPEC+将延长该政策的有效期。该投行表示,相信包括沙特和阿联酋在内的核心产油国将采取措施,防止油市陷入供应过剩或供应不足。

关键词阅读:沥青 燃油 原油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