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市早评:商品期货多数下跌 铁矿石开盘跌超3%

摘要
国内期货市场早盘开盘,商品期货多数下跌,铁矿石开盘跌超3%,焦炭、苹果跌超1%,红枣跌近1%。豆二、豆粕、菜粕涨超1%。

  金融界期货6月17日讯 国内期货市场早盘开盘,商品期货多数下跌,铁矿石开盘跌超3%,焦炭、苹果跌超1%,红枣跌近1%。豆二、豆粕、菜粕涨超1%。

  煤炭期货高位震荡 股票仍具有反弹空间

  分析人士指出,眼下随着焦炭提价不被下游认可,钢焦博弈加剧,焦炭基本面趋于宽松,焦煤开工及库存增加,也对价格构成压制,但用煤旺季影响下,下行空间有限,反而可能伴随宏观政策及流动性利好向上修复。 ​​

  供需矛盾难消化 镍价上涨动能不足

  二季度以来,镍市风波不断,沪镍1907合约价格整体在94280-104030元/吨区间运行。分析人士表示,目前镍市供需矛盾仍难消化,镍价并不具备趋势性向上的机会,宏观层面的不确定性也将使得有色金属难以摆脱震荡格局。

  三因素助力糖市回暖

  5月底以来,内外盘糖价走强,A股糖类股表现平静。分析人士指出,随着前期利空因素逐渐被市场消化,而近期市场对于供应减少及天气扰动因素关注较多,短期糖价仍具备反弹基础。 ​​​

关键词阅读:铁矿石 焦炭 苹果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