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市早评:黑色系开盘领涨 热卷涨超4%、螺纹涨超3%

摘要
国内期货市场早盘开盘,商品期货涨跌互现,黑色系开盘领涨,热卷涨超4%,螺纹涨超3%,燃油涨超2%,原油、郑煤涨超1%;铁矿跌超2%,橡胶、豆二、白糖、沪锌跌超1%。

  金融界期货6月24日讯 国内期货市场早盘开盘,商品期货涨跌互现,黑色系开盘领涨,热卷涨超4%,螺纹涨超3%,燃油涨超2%,原油、郑煤涨超1%;铁矿跌超2%,橡胶、豆二、白糖、沪锌跌超1%。

  6月22日,唐山地区因6月份空气污染不降反升问题,相关部门首先加严了6月份各行业停产措施,下一步还将加大工业企业减排力度。目前相关部门草拟了针对7月份钢企相关停限产政策。“除唐山外,之前武安地区也将在6月下旬对钢厂烧结实行阶段性限产。”在国泰君安期货看来,唐山及武安地区限产落地后,将会对铁矿石的需求产生一定制约。钢厂需求的下降将缓解铁矿石供需矛盾,价格连续大幅上涨的势头或将放缓。

  申万期货:马盘棕榈油仍然在年内低点附近波动,市场关注减产期结束后产地库存会否上升。国内油脂期货昨晚小幅波动,目前国内油脂库存仍然较高,尤其是豆油现货库存高企,现货价格疲软,棕榈油未来3个月到货充足,油脂整体反弹乏力。

  鲁证期货:近期受美豆新作种植进度和产区天气炒作,以及国内CPI上涨导致大宗商品普涨的推动,油脂出现了一波反弹。从基本面情况来看,国内油脂总库存和棕榈油产地库存都处于低位,具有短期上涨的基础。但是进入6、7月份以后,压力将迅速增加,多头的时间非常有限。

  国投安信期货:油脂市场建议观望。加拿大菜籽价格微降,因草原三省局地迎来降雨,进一步的天气威胁没有发生,但是部分地区的缺墒情况仍未得到缓解。本周关注G20峰会前经贸关系因素,主力菜粕仍维持偏强。

关键词阅读:热卷 螺纹 燃油 原油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