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市午评:黑色系、能化类涨跌分化 甲醇跌超3%

摘要
国内期货市场早盘收盘,商品期货涨跌参半,黑色系、能化类涨跌分化,燃油、铁矿石涨超1%,甲醇跌超3%,橡胶跌超2%,棉花、原油、焦炭等跌超1%。

  金融界期货6月28日讯 国内期货市场早盘收盘,商品期货涨跌参半,黑色系、能化类涨跌分化,燃油、铁矿石涨超1%,甲醇跌超3%,橡胶跌超2%,棉花、原油、焦炭等跌超1%。

  中证报:供给忧虑重燃 铁矿石期价强势回归

  经过短暂调整之后,铁矿石期货主力1909合约再度崛起,一度上探至逾五年新高838.5元/吨,盘终涨逾3%。分析人士表示,目前铁矿石市场基本面大格局并未发生改变,供给收缩预期兑现、港口价格连续上涨以及库存大幅下滑均体现了基本面的强势。不过,近期钢厂方面需求存在转弱预期,现货市场询盘积极性较差。预计短期钢厂与铁矿石贸易商之间的博弈或将加剧铁矿石行情波动。

关键词阅读:燃油 铁矿石 甲醇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