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期货:不存在因涉嫌操纵期货品种遭监管调研的情形

摘要
公司依法合规开展各项金融许可业务,不存在恶意操纵期货市场的情形,不存在因涉嫌操纵期货品种遭监管调研的情形。

  金融界网站讯 7月4日公司关注到部分网络媒体推送关于永安期货涉嫌操纵期货市场遭监管调研的不实报道。现对报道中不实内容作出如下澄清:

  1.永安期货主营业务为商品期货经纪、金融期货经纪、期货投资咨询、资产管理、基金销售,公司依法合规开展各项金融许可业务,对监管、市场、规则保持敬畏之心,守住风控底线,不存在恶意操纵期货市场的情形。

  2.永安期货坚持“一切只为客户”的经营理念,公司客户权益、净资本、净资产均处于行业前列,市场地位突出,与监管机构、期货交易所、期货行业协会保持紧密沟通,不存在因涉嫌操纵期货品种遭监管调研的情形,前述传闻纯属谣言。

  3.董事会核查情况公司董事会经调查、核实,不存在报道中因涉嫌操纵期货品种遭监管调研的情形,永安期货坚守合法合规经营理念,一如既往为广大投资者提供专业服务,促进我国期货市场稳定健康有序发展。

关键词阅读:永安期货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