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市早评:国内期货开盘多数下跌 原油跌逾3%领跌

摘要
金融界期货讯 国内期货开盘多数下跌,原油跌逾3%领跌。

  金融界期货讯 国内期货开盘多数下跌,原油跌逾3%领跌。燃油跌近3%,铁矿石、甲醇跌约1%,沪镍、沪锌、沪银上涨。 

  外盘,周二,美国WTI原油8月期货收跌1.96美元,或3.3%,报57.62美元/桶,创7月5日来最低收盘价。布伦特原油9月期货周二收跌2.13美元,或3.2%,报64.35美元/桶。主要是原因是美国原油产量的气候因素影响开始消退,同时美方表示伊朗已经做好谈判准备,这令中东局势有所缓和。

  国内的镍价近期涨势备受关注。在前一周涨逾5%后,本周两个交易日涨幅亦超过5%,不过在业内人士看来,主要是近期多重利好激发市场多头“热情”。如:近期印尼公布了新的禁矿规划、菲律宾第二次矿业审查,加上印尼接连发生两次强震,但由于镍的下游消费疲软,市场大概率或难延续大涨势头。

关键词阅读:原油

责任编辑:卢珊 RF1005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