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市午评:沪镍大涨4.25%创逾1年新高!原油延续下行趋势

  7月19日消息,商品期货多数上行,有色金属涨势不断,沪镍大涨逾4.25%创逾1年新高。截止中午收盘,金属板块多数上涨,沪镍大涨4.25%,白银、沪铜分别上涨超2%;农产品板块,鸡蛋上涨2.95%;能源板块涨跌互现,乙二醇、橡胶、甲醇小幅上涨,原油仍延续下行趋势,下跌1.7%。

  分析师提示,原油继续走低,短线弱势明显。国内商品也有顺势走低的趋势出现。螺纹、热卷在短期压力的影响下,多头未有组织突破,空头由此顺势打压,都有不同程度出现杀跌,短线弱势,在压力之下还是可以尝试短线进空操作,甲醇明显走弱,持续单边流畅的空头走势,继续保持进空的操作思路,石化包括PTA,沥青都可以尝试逐步布局空单操作。菜粕豆粕反抽无力或延续下跌,可以再进空单操作,顺势交易,把握趋势行情,克服恐高怕的心态。

 

关键词阅读:期市 沪镍 原油

责任编辑:葛文静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