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市早评:商品期货涨跌参半 鸡蛋期货开盘跌近4%

摘要
国内期货市场开盘,商品期货涨跌参半,乙二醇开盘涨超1%,鸡蛋开盘跌近4%,橡胶、热卷等开盘跌超1%。

  金融界期货7月29日讯 国内期货市场开盘,商品期货涨跌参半,乙二醇开盘涨超1%,鸡蛋开盘跌近4%,橡胶、热卷等开盘跌超1%。

  新华时评:“大豆公约数”印证合作是双方唯一正确选择

  中美两国元首大阪会晤后,中国企业采购美国农产品取得积极进展,已有数百万吨美国大豆装船运往中国。中美经贸摩擦起起伏伏的过往历程表明,中美合作的基石就是寻求彼此间的最大公约数。2018年美国对中国大豆出口同比下降约47.6%,今年上半年中国进口大豆同比减少14.7%,这些进一步证明中美合则两利、斗则俱伤。“大豆公约数”,需美方与中方相向而行。唯有拿出更多诚意和行动,才能让中美合作共赢之路行稳致远。

  产地煤价蠢蠢欲动 高温之下动力煤“反攻”开始?

  总体判断,随着夏季高温天气来袭,居民用电负荷增加,沿海六大电厂日耗上升至80万吨附近,但在库存高位的情况下,短期内难以对沿海煤市形成有效支撑。 ​​​

  三因素决定蛋价未来走向

  分析人士指出,在价格连续上涨之后,短期鸡蛋期现货价格有所调整,目前鸡蛋市场供需两旺,短期现货价格料延续强势。不过未来在补栏增加、消费淡季等因素影响下,鸡蛋远月合约可能走弱。 ​​​

关键词阅读:乙二醇 鸡蛋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