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市早评:商品期货多数低开 燃油、塑料等跌超1%

摘要
国内期货市场开盘,商品期货多数低开,燃油、塑料、玻璃主力跌超1%,豆二、铁矿涨超1%。

  金融界期货8月22日讯 国内期货市场开盘,商品期货多数低开,燃油、塑料、玻璃主力跌超1%,豆二、铁矿涨超1%。

  我国停止进口委内瑞拉原油 可能"苦了"沥青这个品种

  从阶段性需求来看,7、8月受全国大范围降雨影响,下游公路项目施工仍然受阻,沥青需求相对平淡,预计随着降雨的减少,未来沥青需求会有一定的提升,但年底前沥青需求难言乐观。 ​​​

  新季花生“受宠” 其他油脂淡定

  此前因进口菜籽禁止入关以及进口大豆成本较高,油厂开机率维持低位,使得植物油产出较少,叠加目前处于双节备货期,油脂市场整体需求强劲,三大植物油价格快速走强也提振了国内整个油脂市场表现,因此短期内花生油价格支撑较强。 ​​​

  煤炭供需逐步转向宽松 低估值+高分红相关标的望受益

  招商证券认为,煤价形成“上有顶下有底”的走势,动力煤价格中枢区间预计在每吨580元-600元左右。华金证券指出,本周煤炭下游产品价格普涨,利奇马台风对沿海煤炭运输的影响仍在持续,沿海煤炭运价普涨。 ​​​

关键词阅读:燃油 塑料 玻璃 豆二 铁矿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