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亮:大宗商品的核心仍然是从产业中来到产业中去

  金融界期货8月27日讯 由大商所举办的“2019机构大宗商品衍生品论坛”在大连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会议主题为:赋能新时代,产融创未来。杭州元善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孔亮参加“金融供给侧改革下金融机构助力实体经济发展”主题论坛时发表演讲。

  孔亮表示,对于私募机构,专业性主要是体现在专业的投资能力和专业的研究能力。服务实体产业方面,私募公司更为间接。不管是私募还是期现的策略,和现货企业的经营,研究都是核心。从研究上来说,大宗商品的核心仍然是从产业中来到产业中去。

  从具体的服务上讲,孔亮表示私募的优势在于实体企业在某一个产业链、某一个环节的专业性。私募可以研究多个产业链,具备了产业的专业性之后广度是较大。不仅研究大类的商品资产,还有多个产业链,黑色、化工和农产品。私募对更多的从一个较成熟的产业影射他未来的发展的道路,从未来的视角看产业发展,为实体企业提供较好的产业发展的战略。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