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市早评:商品期货大面积上涨 原油、燃油等开盘涨超1%

摘要
国内期货市场开盘,商品期货多数高开,原油、燃油、热卷、乙二醇、螺纹、沪镍、铁矿、沪银、郑棉、焦炭主力合约涨超1%,鸡蛋跌1%。

  金融界期货8月29日讯 国内期货市场开盘,商品期货大面积上涨,原油、燃油、热卷、乙二醇、螺纹、沪镍、铁矿、沪银、郑棉、焦炭主力合约涨超1%,鸡蛋跌1%。

  委内瑞拉“原油”断供 能托住沥青的高位么?

  中国从委内瑞拉进口的原油,绝大部分都用来生产沥青。这是因为——中国进口的委内瑞拉原油中80%为马瑞原油,在国内沥青原料中占比在50%左右。也难怪委内瑞拉一出现状况,沥青就应声大涨了。 ​​​

  伴随着秋季沥青消费旺季的渐渐到来,不排除市场对道路沥青的需求进行一番炒作,在供给缩减和需求增加的双重作用下,中国国际期货判断未来沥青价格仍有一定的上涨空间。 ​​

  下半年鸡蛋价格跌幅有限

  单从供应角度来看,产业客户认为供过于求,下半年鸡蛋价格将面临较大下跌行情;从需求角度来看,生猪的缺口会带动鸡蛋需求的增加,下半年鸡蛋价格应只是略低于上半年鸡蛋价格,跌幅有限。

关键词阅读:原油 燃油 热卷 乙二醇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