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世勇:跟外资企业进行竞争时 国内缺乏交易风险的管理

  金融界期货8月29日讯 由大商所举办的“2019机构大宗商品衍生品论坛”在大连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会议主题为:赋能新时代,产融创未来。北京合益荣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周世勇参加“大宗商品投资与风险管理”主题论坛时发表演讲。

  周世勇认为,我们跟外资企业进行竞争的时候,尤其是大宗产品,中国现在并不缺资金,重要的是在交易模式方面,而由交易模式所引发交易风险的管理,这两大块上,我们远远落后于国外企业。

  通过产业的企业,结合上游衍生品端,帮助客户或者伙伴共同成长。但是对于国内来讲,目前还远远达不到。尤其有一些还比较闭塞的产业里面,很多产业还希望自己默默发展,不喜欢分享,没有一个健康发展产业,任何一个企业都没有未来,一定是有良好的产业,大家都有规则去做事的时候,这个行业才会持续健康发展。目前对于风险的认知和风险的执行不到位。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