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盘期银涨至三年来高位 沪银期货主力开盘触及涨停

  金融界期货9月4日讯 国内期货市场,沪银期货主力合约1912开盘触及涨停,涨幅达4.98%。隔夜外盘市场,Comex白银期货自2016年10月以来首次突破19美元/盎司,盘中一度涨逾5%。

  道明证券全球策略主管Bart Melek表示:受美元下跌、利率再次大幅下降、股市动荡的影响,白银受黄金推动大幅上涨。这意味着白银将更快实现19- 20美元的目标。因为白银的波动性是黄金的两倍,白银的表现将强于黄金。

  RJOFutures高级市场策略师PhillipStreible表示,黄金还有进一步上涨的空间,这意味着白银也在走高。

  Streible指出,如果金价能突破每盎司1550-60美元,那么期金肯定会升至1600美元。金银比例已大幅下降。到感恩节,白银很容易就能卖到25美元。

  分类报告显示,Comex白银期货的资金管理投机性多头头寸增加6,460手至84,643手。与此同时,空头头寸减少5,432手合约至28,855手。白银目前的净多仓为55,788手。德国商业银行(Commezbank)的分析师表示,黄金/白银比率目前处于82,这是自1月以来的最低水平,“投资者对白银的巨大兴趣是白银不仅在绝对值上增加而且比黄金方面更占据优势。”

关键词阅读:白银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