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市收盘:消息刺激沪铝一度大涨超2% 苹果、沪银收跌逾4%

摘要
国内期货市场收盘,苹果、沪银跌逾4%,红枣跌3%,沪锡跌2%,豆粕、菜粕、鸡蛋跌逾1%。郑醇涨3%,热卷、螺纹、线材、焦炭涨逾2%,铁矿、塑料、燃油、PVC、焦煤、原油、白糖涨逾1%。

  金融界期货9月9日讯 国内期货市场收盘,苹果、沪银跌逾4%,红枣跌3%,沪锡跌2%,豆粕、菜粕、鸡蛋跌逾1%。郑醇涨3%,热卷、螺纹、线材、焦炭涨逾2%,铁矿、塑料、燃油、PVC、焦煤、原油、白糖涨逾1%。


  供大于求格局继续 旺季料难显著提振郑棉期价

  分析人士表示,近期市场对于宏观扰动事件的态度转向乐观,叠加外盘期货价格上涨,郑棉期价寻得支撑。从基本面来看,目前棉花市场仍是供大于求格局,且需求端短时间内也将难以明显好转,预计后市郑棉期价反弹空间料有限。

  铁矿石上涨侵蚀利润 钢企亟待发力衍生品市场

  分析人士指出,未来铁矿石等原料价格波动仍将是我国钢铁企业面临的主要风险,参与利用期货工具、管理价格风险势在必行,对于钢铁产业乃至国民经济的平稳运行和发展都具有重要意义。 ​​​

  库存、需求双低 菜粕有望“东山再起”

  “猪瘟事件”犹在,饲料配方修改,菜粕占比减少。今年天气不利,水产养殖受阻,沿海油厂受制原料端和需求端,部分已停机且库存偏低,整体供应受限。若下半年天气利好,菜粕有望“东山再起”。

关键词阅读:苹果 沪银 沪铝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