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市副市长杨耀威:大商所已成为大连一张金色名片

  金融界期货9月11日讯 由大连商品交易所主办的“2019中国玉米产业大会”在大连举办。本次大会以“新形势、新工具、新融合”为主题,重点分析当前玉米及相关产业形势。大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耀威出席大会并发表主旨演讲。

  杨耀威表示,始创于2007年的玉米产业大会经过12年的发展,规模持续扩大,层次不断提升。目前,已经成为中国玉米加工、饲料养殖相关产业链最具有影响力高端品牌会议。大商所成立26年以来,规范运营,稳步发展,已成为全球最重要的期货交易中心。目前大商所是全球最大的农产品、塑料、煤炭、铁矿石期货市场,大商所期货品种价格已经成为国内市场权威价格,为相关企业生产经营提供“指南针”和“避风港”。

  在大商所的引领和带动下,大连地区现有77家期货经营机构,其中1家期货公司总部,28家期货公司分公司,48家期货公司营业部。大商所以其独特优势在大连区域性金融中心建设中发挥重要带头作用,带来大量资金流和人才流,已经成为大连一张金色名片。

关键词阅读:中国玉米产业大会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