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市早评:商品期货多数下跌 原油期货主力开盘跌超3%

摘要
国内期货市场开盘,商品期货多数下跌,原油期货主力开盘跌超3%,沥青跌超2%,燃油、豆粕、红枣跌超1%。铁矿、沪锡、苹果涨超1%。

  金融界期货9月11日讯 国内期货市场开盘,商品期货多数下跌,原油期货主力开盘跌超3%,沥青跌超2%,燃油、豆粕、红枣跌超1%。铁矿、沪锡、苹果涨超1%

  夜盘油价闪崩跳水、国内原油跌逾3% 后市冲高OR转弱?

  随着晚间市场传来美国总统特朗普考虑放宽对伊朗的制裁的消息,油价瞬间跳水接近1美元。虽然这种影响因素在投资者考虑范围之内,但消息的放出时点有突发性,市场对此立马有了应激反应。 ​​​

  多重利空发酵 国际油价或将继续承压

  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发布月度短期能源展望报告,下调今明两年全球原油需求增速预期。与此同时,美国与伊朗的紧张关系有望缓解。此外,贸易紧张局势和产油国产量增加等基本面因素构成压制,未来国际油价或继续承压。

关键词阅读:原油 沥青 燃油 豆粕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