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市午评:能化品、农产品走势分化 沥青跌超3%

摘要
国内期货市场早盘收盘,能源化工品、农产品走势分化,玻璃涨超1%;沥青跌超3%,原油、燃油跌超2%,红枣、PTA跌超1%。

  金融界期货9月12日讯 国内期货市场早盘收盘,能源化工品、农产品走势分化,玻璃涨超1%;沥青跌超3%,原油、燃油跌超2%,红枣、PTA跌超1%。

  路透社援引俄罗斯央行周一发布的最新预测称,俄罗斯预期2020年油价可能跌至每桶25美元。

  俄罗斯央行在其宏观经济预测中预测,由于全球对石油和石油产品的需求下降,以及全球经济增长令人失望,石油价格可能会跌至相当低的水平。

  悲观的前景虽然只是俄罗斯央行提出的一个设想。但如果这一风险情景真的成为现实,俄罗斯明年的通货膨胀率可能会升至7%或8%,而国内生产总值增速将下降至1.5%至2%。

  与竞争对手相比,俄罗斯更不受低油价影响的原因之一是,当油价下跌时,俄罗斯货币卢布会贬值。这为其较低的石油收入提供了某种缓冲——至少在一定程度上是这样。俄罗斯石油公司可以用卢布贬值来支付开支,但石油出口仍以美元结算。俄罗斯石油公司的税率被设计为随着油价下跌而降低,这使得它能够承受更低的油价。

关键词阅读:玻璃 沥青 原油 燃油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