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市早评:商品期货多数上涨 沪镍开盘大涨超3%

摘要
国内期市开盘,商品期货多数上涨,沪镍开盘大涨超3%,棕榈涨超2%,铁矿、焦炭、焦煤、不锈钢、塑料、豆油、螺纹、苹果、热卷涨超1%。

  金融界网站10月23日讯 国内期市开盘,商品期货多数上涨,沪镍开盘大涨超3%,棕榈涨超2%,铁矿、焦炭、焦煤、不锈钢、塑料、豆油、螺纹、苹果、热卷涨超1%。

  国际镍业研究组织(INSG):预计全球镍需求在2020年将增至252万吨

  国际镍业研究组织(INSG):预计全球镍需求在2020年将增至252万吨,2019年为245万吨;预计全球镍产量在2020年将增至248万吨,2019年为237万吨。

  伦交所开始对镍交易进行调查

  伦敦金属交易所(LME)开始对镍交易进行调查,因库存暴跌。伦敦金属交易所表示正在收集镍交易的客户数据。

关键词阅读:沪镍 棕榈油 铁矿石 焦炭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